【凹凸x你】愚人节?

*雷狮专场。
*ooc我的错,幼儿园文笔了,谢谢。


雷狮.ver
  快走——快快快——收拾桌子的手在颤抖,心头那一只鹿仿佛要撞破胸腔。
  “喂。”某个人捉住你正在收回的手,炙热滚烫。你连抬头看他一眼的勇气都没有,只是低着头看向地板,却不小心瞥到他新买的白球鞋。这个人,你怎么就这么喜欢呢。
  在愚人节头脑发热的向他发了一句“我喜欢你”,可能这件事之后你就不能每天帮他买老街上他最爱的早晨了吧。这种小心翼翼的喜欢积攒了不知多久,以至于你都觉得自己是个变态。
  只是和雷狮隔着一个小走道的距离,他坐在你的斜前方,你可以偷偷看他上课,总是漫不经心的抖着腿,把漫画书放在抽屉下面悄悄的看。嘿。你啥都知道。
  你还知道他每一任女朋友她们的喜好,毕竟他们出去总要带着你不可,你几乎能知道他是怎么不屑的翻着白眼对女朋友说“要是周末不带她一起出去我妈又要在我面前叨叨叨”。
  你总像一个好哥们,可在雷狮的前女友们可不这么觉得。“你不像是他的哥们,每次我向雷狮撒娇出去玩不要带着你的时候他都臭着脸。”你总是在心里为他辩护“嗨,是你不了解雷狮,他臭着脸是因为……”
  而这次你无法辩护,只因为你是罪魁祸首。那天和他的女朋友谈话了,你发了疯给雷狮发了句“我喜欢你”。还等不及后悔就发出去了。心情忐忑了一会,看了下日期,愚人节,于是开心的睡了。
  不曾想4月2号的今天这么刺激。
  还没回过神,雷狮已经把手机递给你。“昨天,你是0:01发的,那……四舍五入一下,你已经是我的女朋友了。”

  Whatttttttttttttt……你一口气没喘上来,“你不是嫌弃我吗。”
  “草,嫌弃你还会带你去约会??你不是每次约会都喜欢去游乐园吗??”
  雷总,这是三人约会……去游乐园是因为可以假装和你们“失散”……

——fin.

暗搓搓的摸了一段一点也不成功的小段子。紧张,紧张死了,明天早上成绩就要出了,发一个小甜饼安慰自己→_→

评论(1)
热度(13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深海一片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