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凹凸x你】当你是他们的姐姐(下)

*内含嘉得罗斯/安迷修/帕洛斯

**ooc预警,内有年龄私设,每个角色与“你”之间的年龄差不一样。
*多多点赞,评论是对我的支持,谢谢!
*梗来源 @咸鱼JIANG


ver.嘉德罗斯

从外地转学了快要两个月,你还没有交到新朋友。大概是因为你长期沉迷于网络游戏,带着厚厚的高度近视眼睛,头发有些乱糟糟的,总是被班上的女同学嘲笑。
“今天,没能交到朋友呢”放学你坐在自家书桌面前丧气了一会。
嘉德罗斯意外的瞥了你一眼,似乎有些惊讶。他站在桌角那里琢磨了一会,露出了灿烂的笑容。他知道怎么做了!
今天老师留堂到很晚,又偏偏遇上你做值日。“也不知道嘉德罗斯会不会把家里厨房炸了……”你想到这赶紧把值日做完匆匆忙忙的准备回家。

“喂,渣渣,看见了吗,这人我的,明天要是我再看不见你跟她做朋友,下场你懂得。”

“……嘉!德!罗!斯!跟我!回家!”

《嘉德罗斯 这是你跟别人做朋友的方式吗》




ver.安迷修
安迷修从小就很倒霉,对,倒霉。长了张倾倒众生的脸却一开口就想让人告辞,嘴里吐出来的字无非是中二的骑士想法。
安迷修从幼儿园一直到现在坚持不懈撩妹二十年,从未成功过,共计被女生家长打过55次,被女生男朋友打过56次,被班主任叫家长过20次。
因为父母忙于工作,只好让大他五岁不到的你去代开家长会。以至于在15岁的年纪,别的人还在报刊亭看小黄漫你已经懂得如何编撰一套说辞让自己从老师的无限唠叨功成身退。
安迷修起初有些抵触你这个姐姐,不过当你从书包里掏出小马棒棒糖,他的眼睛不再抗拒而是闪闪发光。“这位美丽的姐姐,我是最后的骑士,奉命来保护您。我目前需要这根棒棒糖才能更好的守护你。”
你有些嫌弃的都给他,“都什么时候了,能不能把你的傻逼骑士道收一收?快回家吃饭!”

*ver.帕洛斯

这里没有。
那里也没有。
究竟……去哪里了!你焦急的翻找着你的那封最重要的信。仿佛是想到了什么,你抬眼瞪着他。那双略带戏谑的墨绿色眼睛转了一圈,“喂喂喂,我可没有拿什么东西啊,老姐。”最后那一声老姐压的低沉又暧昧,你一愣,哼了一声继续寻找。
“说不定,直接表白会更好。”帕洛斯笑嘻嘻的看着你。
“你果然偷了我那封信!”
“哎哟喂,这可说不定啊,我只是看了一眼,怎么就能说我是拿走了呢?”

将那个人约到偏僻的地方,结果你从下午等到了天黑。
“嘿,看,人家对你没意思嘛。”正纠结中,一个熟悉的声音传来。本来那些坚持,那些坚强,那些小固执都在见到那双总是带着笑意的墨绿色眼睛是一一被击溃。
看到你哭,他有些不好意思的挠头,“喂喂老姐,我本来是打算接你回家的,你这样……”
“……闭嘴,帕洛斯……”埋在他的怀里哭了许久,你看了看他的头发,“顺便说一句,你的拖把头真丑。”
“靠!那你那封情书别想我还给你了!”

《骗子也有青涩的小时光》












·嗨!大家好!又是我!不要脸的拖更狗!真的,下次更新随缘吧!那些去点梗的小可爱谢谢李们!我……我有空一定写gsjwbhhvjdndn
这次突然加入了帕洛斯,惊不惊喜,意不意外???突然想写这种小骗子很青涩的那一种感觉,但是没写出来(눈_눈)伐开心。最后继续求小心心蓝手评论啦。

评论(7)
热度(318)

© 深海一片蓝 | Powered by LOFTER